焚香梦落

孤独的人

“李静去哪呀?”张大婶想了想,在我要走过她身边时,热情的打了个招呼,我笑了笑,道:“给孩子买点东西。”

“哦……”张大婶走了过去,也没有心情和我搭聊。

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她眼中的同情,对此,我只是笑笑,不想理会,人生在世,又不是为别人而活,在意那么多干嘛。

没错我是一个未婚妈妈,一年前生下了他的孩子,说实话我一点也不后悔,因为他说过,等他出国回来,他就来找我,为我办一场全世界最豪华的婚礼,我信他,在他出国的前一晚上,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他,他走的时候,我真的好想对他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走,我不需要什么,只希望你能在我的身边,陪着我,可是我终究还是没有说出口,我不可以那么自私,为了我,让他放弃自己的前程。

他还是走了,他走后,我打过无数的电话,还是打不通,可是我就是不放弃,也舍不得把他的号码删了,每天都要打一次电话……这个孩子只有我闺蜜知道是谁的,其他人甚至是我的父母都认为是我在外面和野男人撕混,生出来的野种……我的父母也曾让我把孩子打掉,我拒绝了,这是他的孩子,我又怎么能忍心把孩子打掉呢?肚子一天天大起来,事情也瞒不住了,村子里到处是我的流言蜚语……

我来到了街上,看到了一个和他很像的男人正在和一个女人拥抱在一起,我笑了笑,怎么看到个人都觉得是他,当要走过去时,发现那人真的很像他,可以说是一模一样,我愣住了,难道他回来了,可是他回来了怎么没有去找我,我为了等他,宁可忍受着村里的流言蜚语,都不愿搬出去,就是怕他回来找不到我?他身边的女人又是谁?看到那两人,走进巷子里,我急忙跟上去。

“赵坤!”我实在是忍不住了,走出来直接叫住他的名字,

“啪!”上去给他就是一巴掌,“你干嘛呢,你……”女人要上来讨话,可是却被赵坤拦下了,我心中暗自庆幸,他心里还是有我的,可是他的下一句话让我彻底死心了,

“当年哥只是玩玩,你不要不要脸的来缠着我,懂吗?”我的身体像有电触过,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

我拉着他的手,道:“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呵呵,你只是在和我开玩笑……对吧。”赵坤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把我直接推开,我一个不小心摔倒在地,我以为他会来扶我,可是他没有,我在他眼里看到的只有冷漠,这时,我才意识到他变了,呵呵。我站起来,对着他道:“我恨你!”我哭着跑了出去,为什么,为什么,我为他付出了一切,可是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

————十年过去了,我没有在为自己的孩子找一个爸爸,因为男人都是负心汉——

在一处坟墓前,一个和王坤长的一模一样的人道:“哥,我已经让她死心了,你安心的去吧!”没错,那人不是王坤,王坤早在十年前去世了,

王坤在和李静分别后登上了去往欧洲的飞机,可是老天就是要让他倒霉,飞机坠机了!当他到医院时,也只剩下一口气了,他不可以让李静伤心,真不知道那傻丫头会做出什么来。

王坤在要走时,对自己的弟弟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