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香梦落

未忘羡

第二章

蓝忘机来到一个小镇,当他要踏入小镇时,身形镇住了。

“老不死的,叫你交保护费,你没听到吗?”

“我真的没有钱了,啊,,别打了。”

蓝忘机一脚踢飞正在欧打老人的人,那人满脸的贼样,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。

王胖跟大地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呸……”吐了吐进到嘴里的沙子,当身边的两个小弟反应过来时,王胖已经被摔的骨拆了,“他奶奶的,小子……”王胖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蓝忘机那眼神吓的说不出话来,身边的小弟更是吓的两腿发软。“我……我等下在来找你算帐。”对着身边的人使了个眼色,便跑的无影无踪了。蓝忘机也是一愣,那么怂,是怎么抢劫的,摇了摇头,留下几枚铜钱,便要走,“大侠请留步。”蓝忘机停下前行的脚步,怎么回事,居然动不了了,蓝忘机看到远处的人也动不了时,更是越发的奇怪了,“嘻嘻……”蓝忘机实在被吓了一跳,这是从哪冒出来的老顽童,看来对方修为很深哪!蓝忘机愣了愣,等等,这声音……不是刚才那个被揍的四不像的老乞丐的声音吗?嗯……这恢复能力那么强呀,怎么快就好了,“诶呀!看在你救我的份上,我就帮帮你吧。呵呵。”蓝忘机心里早就把老顽童骂的千百回了,老乞丐你刚刚分明是在耍我嘛。你还在这说要报恩,傻子才会相信,没过几秒,蓝忘机眼神一撼,只见老顽童拿出一把匕首,正笑嘻嘻的对着自己,蓝忘机闭上眼睛,默默流出了眼泪,大哥,兄长,,难道我就要这样走了吗,不,我很不甘心,我还没有找到无羡,也还没有把他绑到手里,为什么呢?或许这辈子,我和他只是有缘无分吧!

“唔……”

那把匕首最终还是插进了蓝忘机心口,他很不甘心,我不在了,他会为我伤心吗?嘴角抽了抽,自嘲一笑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)